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199》ASICS跑鞋租借只要100元

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宣布「Find Your Right Shoe : ASICS跑鞋體驗租借服務」,將於11/20起於台北旗艦店正式開跑,而首先登場供消費者租借的正是本月上市造成網友超高討論度的高省力跑鞋GLIDERIDE,這也是台灣亞瑟士首次針對廣大消費者提供跑鞋租借服務,幸運的台灣消費者將以簡易租借方式即可優先全天候實地體驗ASICS歷時研發兩年的重大成果。

台灣亞瑟士謝玉真總經理表示,「讓所有跑者都能夠感受革新科技是ASICS的目標,我們也觀察到台灣消費者對於新科技的接受度是最高的,因此隨著進入路跑高峰季節,我們決定推出『跑鞋租借服務』,邀請台灣消費者實際體驗感受ASICS的用心,更希望藉由租借服務,協助跑友們先體驗再決定是否購買,選擇對的跑鞋。」

◎ 亮點:共享經濟+體驗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