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247》TOYOTA CROSS另類創意行銷

TOYOTA 推出另類行銷全新休旅車COROLLA CROSS於今年10月上市,延伸車款「跨界」精神,特別與花蓮在地小農「務農夫婦」合作,以創意彩繪稻田的方式,透過黑色、白色、綠色三種顏色水稻,將COROLLA CROSS的車型種植在玉里的農地上,象徵 COROLLA CROSS在台灣土地上落地生根。

創意彩繪稻田的美景,獲得熱烈回響,引發網路討論。為期三個月的生長,彩繪稻田已於11月底收割,TOYOTA結合公益,將收成後的6,000公斤稻米捐贈給台灣全民食物銀行,提供給有需要的組織及單位,以支持在地農民並回饋社會,創意行銷做公益。

  亮點:行銷也可以很「公益」

Source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101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