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新眼光行銷157》見證一場由鮮乳坊發起的暖心革命

造成18死、190人受傷的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意外,引起全台民眾密切關注,除了哀悼、關注新聞以外,所有人都想問:「我們還能做些什麼?」以群眾募資出身的鮮乳坊,第一時間用行動做為聲援—祭出只要捐血就免費得到鮮奶一瓶,這項應援活動還延長至年底都有效。

主打小農鮮乳的鮮乳坊,率先將悲傷為行動,主動在臉書上發起 你捐血我們送奶給你補元氣活動,第一時間祭出捐血就贈送鮮乳行動,隨著血量充足、血量有保存期限的消息露出後,鮮乳坊也隨即更新,表示贈送鮮乳活動將延長至今年年底,試圖提示民眾「養成捐血」的習慣。

這近乎是賠錢的響應活動,連長期觀察消費者行為的中正大學企管系副教授曾光華都表示,這項活動可說是與社會的喜怒哀樂同步,不僅增加企業形象,助人的出發點更是值得鼓勵。

◎ 亮點:助人、行銷並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