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新眼光新鮮事0208》7歲男童靠玩玩具年賺6.8億

《富比世》雜誌公布2018YouTuber收入榜單,今年的第一名是年僅七歲的萊恩(Ryan),在20176月到20186月之間,共賺進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8億元)。

他的頻道「萊恩玩具評論(Ryan ToysReview)」創立於2015年,目前擁有1,730萬名追蹤者,頻道自創立以來共累積260億次觀看次數。兒童YouTuber是一塊非常特殊的市場,YouTube官方曾分析收看習慣差異,表示孩子在觀看這類玩具開箱影片,停留的時間比起成人都還要長久。

進一步分析萊恩的收入結構,約有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5億元)也就是幾乎大部分的收入,都是來自影片播放前的廣告分潤,只要影片觀賞人次增加,自然收入也會直線上升。

◎觀點:人小鬼大 


圖片來源 : 數位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