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新眼光行銷248》星宇和長榮、華航打一場非典航空戰

若要論星宇最大品牌價值,廣告人出身、生生品創執行長黃仁宏豪不思索回答「就是張國煒本身,他的故事太精采了。」

「星宇小舖」首間快閃門市POP-UP STORE23於三創生活園區開幕,專家認為星宇跨界戰法是為打造一個服務生態圈。

「星宇的跨業結盟、迅速找到自己的生存位置,從經營航線到選用的飛機,都暴露出鎖定的客層,商務客的選擇可能才是決勝的戰場。」一位航空業者說。

黃仁宏則說「其實張國煒的策略不是單打獨鬥,而是種服務生態圈、生態系的戰法。」他表示,星宇做的是敏捷式的創新,突破長榮的創新,強調高質感、尤其是針對客戶的服務體驗設計上是有新意、有創新的。

他認為,張國煒把星宇的定位,就是要從航空業傳統的「旅遊集團」轉變為一個「生活集團」,讓星宇的形象、體驗跨出機場、跨出飛機,而走入三創、走入小七便利商店,「你不需要等到坐飛機才體驗到星宇,這就是一種服務生態系的戰法」。

◎ 亮點:開創服務生態圈

Source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258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