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新眼光行銷252》雀巢如何用一顆膠囊收服星巴克?一年多賺833億!

早在2018年,雀巢就與星巴克簽署「全球咖啡營銷協議」。根據協議,雀巢能在全球各地銷售星巴克旗下多個品牌的產品。

星巴克總裁暨執行長凱文•約翰遜(Kevin Johnson)指出,與雀巢的全球咖啡聯盟,是帶動星巴克成長的重要策略,透過雀巢的影響力與膠囊咖啡機,將星巴克體驗帶入民眾家庭。

2020年,雀巢與星巴克再度攜手打造「星巴克家享咖啡」(Starbucks at Home)系列,使用與星巴克門市相同等級、符合種植公平規範(C.A.F.E.)的咖啡豆,希望讓消費者即使在家中,也能品嘗到星巴克門市享用的咖啡。內湖IKEA的「星巴克家享咖啡體驗館」,就是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此系列的膠囊咖啡、咖啡豆、沖泡式特選咖啡等。

◎ 亮點:強強聯手

Sourcehttps://is.gd/WM0mW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