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253》Netflix竟聯手BEAMS出「零食+飲料架」!

線上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了,尤其近日疫情緊張,大家完美發揮「耍廢防疫」,宅在家中扮演沙發馬鈴薯瘋狂追劇就是最幸福的日常。

想不到Netflix也驚喜玩跨界,攜手日本品牌BEAMS推出聯名商品,在系列中注入Netflix經典的紅黑配色,其中零食+飲料杯架、頸枕更是掀起不少話題,簡直是追劇必收周邊!

NetflixBEAMS跨界聯名,一口氣推出多款服飾,以經典的Netflix紅黑配色為主視覺,還將影片下方時間軸與暫停、播放按鍵元素融入,就連遙控器也被放進T恤當中,標語T中更有DIRECTOR(導演)、WATCHER(觀眾)等可愛字樣,其中BINGEING(暴飲暴食)的更是T恤令人會心一笑!

◎ 亮點:個人拚斜槓、企業搞聯名

Source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19920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