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新眼光TED 005》如何信任自己

在你內心深處,你知道自己天生就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要像想成為的那個人一樣地去思考,就像基督徒常說的「如果換成耶穌,祂會怎麼做?」

首先,我們需要尊重自己的天性,每個人都有出於造物者的不同目的,刻意被創造出來。

其次,我們需要了解自己的天性,你的聰明在哪?你在乎什麼?怎樣的情況下你的決心和動力會自然運作?你的行事風格?你的人際關係模式?你的決策模式?

我們需要把自己的天性發揮出來!同時,我們需要透過表達自己,讓世人知道來滋養我們的天性。

如果你每天多花一小時學習你的專業領域,在五年(約1,250小時)或更短的時間內,你便可以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

你我都有天賦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被帶來這個世界是有原因的。去滋養你的天性,把自己發揮出來,然後找到一種工作方式讓其他人覺得「哇!這樣很酷!如果這個人能做到,我應該也能做到!我很想知道這個人是怎麼辦到的。」於是我們的影響力開始蔓延。

請每天問問自己,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行動!

新眼光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54newvision

圖片來源 : TED 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