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18》買鞋不用試?新技術2小時內打造合腳鞋款

講到買鞋的經驗是什麼?除了看外型,剩下就是和不合腳這件事,買的時候總是要試了好幾雙,才會找到合穿的鞋款與尺寸,但在新技術的加持下,不用這麼麻煩,在2小時內就可以打造出一雙客製合腳鞋款!

在今年3D設計軟體大廠達梭系統的SOLIDWORKS WORLD 2019 全球用戶大會上,達梭系統集團CEO Bernard Charles 就展示了新的設計製造工作型態,將會為未來的生活做出什麼改變。

在首日的發表中,展示了集團與知名鞋廠Ecco合作的創新運動鞋打造模式,透過SOLIDWORKS 與相關軟硬體的支援,Ecco 旗下的ILE創新實驗室創造出了全新的 Quant-U客製化鞋底平台,透過特殊的「In Shoe」感測套件,消費者只要穿上它,系統就能感應在行走時腳底各個部位的壓力變化,在軟體分析後,建構出最適合的鞋底核心。

◎觀點:科技改變消費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