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新眼光行銷192》OK便利商店用智慧販賣機收服阿兵哥

OK便利商店在去年6月宣布推出無現金支付的智能販賣機「OK mini」,並喊出在2020年前要在各商圈建置5,000OK mini的目標。其中,在今年2月便與國防部簽訂合作案,在要全台軍營建置超過1,000OK mini

相較以往多由飲料商經營的傳統自動販賣機,OK mini導入4G連線技術,補貨人員可以透過手機App掌握每個機台的庫存狀況,並彈性補貨,OK mini的銷售金額可以有45倍之多。

在軍營中的OK mini,除了販售各類飲料,也有各種高熱量補給食品;軍營福利站內也會有更多炸雞、飯糰等等微波食品與鮮食需求。同時,OK mini提供超過10種的支付方式,在軍營中不必攜帶零錢,只要用悠遊卡、一卡通或是Happy Cash等方式就可以透過OK mini購買商品。

◎ 亮點:便利超商各出奇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