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197》遠傳攜手路易莎咖啡打造複合體驗門市

遠傳於今年4月與路易莎合作推出電信首創數位咖啡體驗館「中壢實踐複合體驗門市」,藉以發揮複合業態經營綜效。自開幕以來,無論在來客數或電信銷售服務表現上,都呈現跳躍式的成長,相較於一般門市,複合體驗門市來客數可達5倍增幅,而電信門號與數位服務銷售業績亦是翻倍提升,消費者對於門市服務滿意度的評分更高達9.7分。

遠傳趁勝追擊,再次聯手路易莎咖啡連鎖店,共同打造「新竹站前複合體驗門市」。該店結合咖啡文化與遠傳數位生活,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消費體驗,期望互惠雙方商機收入轉型。此外,遠傳未來將視商圈需求,陸續發展不同的複合店型,全方位迎合消費者對數位生活的需求。

來遠傳坐坐喝杯咖啡新竹站前門市巧妙融合了遠傳數位服務與路易莎咖啡生活空間, 2樓設立了多座沙發區座位及功能齊全的小型聚會區塊,沿用路易莎鄰近大學門市設計,規劃插座間距的大長桌,吸引想念書、想談天的人齊聚,增進來店頻率與社交聯繫。

◎ 亮點:體驗行銷創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