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41》不用飛土耳其就能當「山頂洞人」

洞穴飯店是土耳其的特色,因為特殊岩洞地形,使當地的「洞穴飯店」被視為不能錯過的特殊體驗。然而現在要住洞穴不用出國了!在台中北屯的「鳥人創意旅店」於今年3月底新開幕,外觀從遠處看就非常引人注目,加上夜晚燈光照映在立體幾何的鳥巢上,開幕短短時間內就吸引許多情侶、家庭入住朝聖,更成為北屯區新地標!

這裡主打「原始自然」,房型更是有沙漠、自然、原始、復古、浪漫五大主題設計,把北非紅泥牆、地下酒窖、海底洞穴和沙漠等等元素搬進房間中。

一進到「原始洞穴房」,開燈那瞬間,每一個角落都令人發出驚嘆聲!洞穴房裡為了呈現逼真的模樣,不僅空曠的房間有著洞穴般的回音,從門口走到浴室內部,更以裸泥來仿造洞穴中的粗糙感,壁面凹洞內的燈具,也增添房裡原始的感覺,讓「洞穴」氛圍更加逼真。

◎觀點:不必捨近求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