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198》亞太電信聯手宏佳騰賣電動機車

電信業瘋賣電動機車,宏佳騰智慧電車Ai-1 Sport宣布與亞太電信合作,透過綁門號買機車的方式,再衝刺一波銷量。

目前全省亞太電信高達350個門市開賣宏佳騰智慧電車,且有20家展示Ai-1 Sport,透過購車綁定資費的方式,月付888元起,就可享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網外/市話贈888分鐘起,購車價最高折抵27,000元,若再加上政府最高補助31,000元,原本89,800元的宏佳騰智慧電車,最低31,800元就能入手。

近年來電信三雄掀起辦門號買機車的熱潮,遠傳電信早在2016年就與Gogoro合作,中華電信也在同年攜手中華e-moving電動車,台灣大也跟進與三陽結盟,只要綁約最高折3萬元買三陽125重型機車,創電信業補貼的新紀錄;近期Gogoro也與7-11合作,獨家販售限定車色的車款,相互抬高買氣。

◎ 亮點:「跨業」是零售的新選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