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202》智慧派樣機串連蝦皮、Line發試用包

你知道什麼叫做「派樣」嗎?舉最簡單的例子來說,就是一般在百貨公司會遇到的,贈送免費試用品給路人,希望讓人們在體驗商品後,能夠轉變成實際的消費者行銷手法。

然而,傳統的派樣行銷讓品牌業者難以追蹤活動成效,同時也無法為消費者建立便利的購買管道。為改變派樣行銷,科技體驗行銷新創公司要為品牌與消費者搭建更有效的溝通橋樑。

今年6月起,take!推出智慧型派樣機,聯手全台最大的App電商蝦皮,一同推出智慧派樣機服務,讓蝦皮賣家可以透過take!建立線下曝光、體驗行銷、網路回購的智慧化派樣流程。

消費者得先下載蝦皮App並成為會員才能拿試用品,透過智慧派樣機,品牌主等於建立跟消費者的溝通管道,讓他們可以在消費者領取樣品離開後,透過聊天機器人等客服服務在社群平台上回覆客戶,進行二次行銷活動(如發送折價券、試用問卷填寫、開箱文分享等等),解決過去派樣完後就無法找回用戶的窘境。

◎ 亮點:行銷科技化,肉包子打狗,有去有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