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45》五星飯店露營車超豪華

每年秋冬進入台灣露營旺季,不過很多人觀望露營很久卻遲遲沒行動,很大的原因就是卡在沒裝備、沒經驗,擔心全家老小住的不舒服,不過現在有飯店業者推出超豪華五星露營車+泡湯行程,每台露營車斥資300萬打造,一家五口都能輕鬆入住,而且還有貼心的私人管家,除了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也不用勞師動眾準備很多東西,舒適自在又放鬆。

位在五峰旗風景區的礁溪老爺酒店,坐擁山嵐、俯瞰蘭陽平原的獨家美景,並在酒店園區另闢「得天露營體驗區」,把國外目前最流行的Glamping豪華露營概念引入台灣,每台露營車造價高達台幣300萬,有兩種車型分別可入住4人及5人。

金屬銀的車身相當有高級奢華感,前方鋪上木棧板讓人可以在這悠閒的看看書,或是帶小孩在這玩樂,也有擁有自己客廳帳和戶外餐桌椅,晚餐和早餐就會在這用餐,周遭樹林、草原包圍吸收滿滿的芬多精。

◎觀點:放著飯店不住,就是要露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