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83》VisionCheck 2搭配智慧手機,可簡單在家檢測視力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 EyeQue 最近發表 VisionCheck 2 簡易檢測系統,只要搭配智慧手機和專屬程式,就能在家中自己驗光。

VisionCheck 2使用麻省理工的專利折射技術,只要用iPhoneAndroid手機安裝專屬程式,然後將VisionCheck 2配件蓋在手機螢幕上,用戶就會看見畫面出現兩條彩色線,按VisionCheck 2的按鈕會讓線條前後移動,用戶看到兩條線疊成一條黃線,就等於完成去眼鏡行或診所的驗光程序。

由於VisionCheck 2同時配備測量瞳距用的PDCheck功能,使用者能以此測試結果直接配眼鏡,尤其現在相當普及的網路買眼鏡服務,EyeQue在美國甚至提供低至19美元的配鏡服務。VisionCheck 2現在Kickstarter集資,價格為57美元起,預計明年5月出貨。

 ◎觀點:手機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Sourcehttps://is.gd/DRx4e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