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262》20元麵線之亂讓生意變好

因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在10/7於立法院備詢時,回應蚵仔麵線價格是一碗「20元」,導致全台掀起「麵線之亂」,大家都很好奇,究竟20元的蚵仔麵線在哪裡賣?

對此,在臉書上成立「蚵仔麵線神教」的創辦人、教主呂毓榮說,確實充滿話題性,但也讓許多麵線攤生意變好,算是「負面事件帶來的正面效果」,笑說算是另類行銷吧!

呂毓榮說,或許這個議題是在談物價,但也因此讓許多很久沒吃麵線的人突然想吃,或是讓很多人開始分享一些麵線攤等,「正面想,其實就是『雖然是負面事件,但帶來正面效果』嘛!」開玩笑說。

主計長朱澤民另類幫助到麵線小攤提高業績,「畢竟做麵線的都是一些小本生意、小攤販,大家這陣子疫情也是很辛苦,生意變好也是好事,甚至還有店家推出活動,我覺得滿不錯的。」

 ◎ 亮點:本意不是這樣,就換個角度想

Sourcehttps://is.gd/h5QG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