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13》國肯德基推出「炸雞香氛」蠟燭

剛炸好起鍋的炸雞香氣撲鼻,相信很難有人抵擋得了這個味道。英國肯德基在官網上推出限量「炸雞香氣」香氛蠟燭,讓你隨時都能聞到讓人口水直流的炸雞味,大玩創意行銷。

肯德基的英國和愛爾蘭的公司(KFC U.K. and Ireland)推出「你真的可以用這款蠟燭,為家裡帶來真實到難以置信的炸雞香。」這款手工「炸雞香氣」香氛蠟燭全球限量230個。

此外,官網同步推出「The Gravy MEGA BOX(http://www.kfchill.co.uk/)的網站,讓民眾在網路上聽到現炸雞塊、薯條等誘人聲音,刺激民眾吃炸雞的欲望,並訴求炸雞也有一種Chill、讓人放鬆的不凡魅力。這次透過嗅覺、味覺,在網路上玩起創意行銷手法,成功為品牌製造話題。

◎觀點:望梅止渴!? 
圖片來源 : 聯合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