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74》SONY推出「用穿的冷氣」

夏季的到來,你是否每天都滿頭大汗呢?SONY推出的「穿戴式冷氣」The Reon Pocket終於在今年夏天上市了!

The Reon Pocket瞄準的對象是常常需要在外奔波的上班族,並不適用需要激烈運動,或是從事需要大量流汗行業的人。

在使用The Reon Pocket之前,必須要搭配SONY特地為此推出的專屬設計T-shirt,這件T-shirt頸後有一個小袋子,可以將The Reon Pocket放進去,外面再罩上襯衫就可以出門上班。

根據官網的資料,The Reon Pocket可以幫人體表面降溫攝氏13度,它也可以幫助升溫攝氏8.3度,一到冬天就可以變成「用穿的暖氣」。

在調節溫度上,SONY設計了一款智慧型手機app給消費者使用。然而,The Reon Pocket並非完美,它最大的缺點就是電池續航力低,因為要把機型縮到最小的關係,電池容量並不大,大約只能使用2~4小時就要充電,並且充電要充2小時才能繼續使用。

The Reon Pocket已經可以在SONY的官網上買到,一台要價13,000日圓(約新台幣3,606元),搭配的專屬設計T-shirt一件要價1,800日圓(約新台幣499元)。

◎觀點:背個冷氣出門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