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新眼光行銷236》書店咖啡店進駐樣品屋

建案引入文創實體店舖的行銷手法,過去並不多見,近年有獨立書店進駐樣品屋,成功引起話題,也讓案子1個月就完銷,這次咖啡店進入接待中心,不到1個月也帶動5組成交量,專家認為,建案跨界並非案案可做,要視先天條件,才能達到精準行銷。

跨界合作行銷模式,往往發揮加乘作用,讓品牌共好,像獨立書店「和平青鳥書店」去年與達永建設跨界合作,打造9個月的期間限定書屋,不僅建築設計美學,還有獨立書店的文化氛圍,吸引無數民眾造訪,期間舉辦60場講座、賣出近萬本書,成功引發話題,也讓「達永秋鄉」1個月就完銷。

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分析,建案預售階段希望集客,多半以裝潢設計,作為主要行銷手法,再輔以傳單、舉辦活動等,吸引人潮,讓案場熱鬧增加話題性,不過熱鬧之餘,來客具備購買行為或能力與否,才是建商關注重心之一。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預售案場結合文創在廣告宣傳上具有傳播效益,尤其現下民眾使用臉書、IG的比例高,搭配案場特殊的建築設計及室內裝潢,可有效吸引民眾拍照打卡,等同於免費幫建案宣傳,達到另一種廣宣的效果。

  亮點:人才搞斜槓、企業搞跨界

Sourcehttps://is.gd/yHxsp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