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237》台北晶華住房宛如搭郵輪去日本!

為了一解民眾想出國的渴望,台北晶華酒店從即日起至1230為止,推出「晶華郵輪式度假體驗-日本文化航程」住房專案,讓旅客住進飯店,就宛如搭著郵輪前往日本出國一般,不僅吃喝玩樂買學全包,還可以體驗穿浴衣、享受壽喜燒吃到飽。

在專業日本籍飯店人員帶領下,旅客可以體驗換上浴衣,更能前往酒店內重要景點,或是鄰近中山北路綠蔭下拍照,接著在客房內,享受由日籍管家以道地的「奉茶之事」認識日式禮節;晚餐則能到三燔本家品嘗「究極美食壽喜燒放題」,最後再前往頂樓露天泳池畔的星空電影院放鬆。

「晶華郵輪式度假體驗-日本文化航程」住房專案,兩天一夜2人成行每人每晚3,990元起。

◎ 亮點:如幻似真

Source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813284.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