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80》眼鏡式放大鏡隨取即戴看小物不吃力

你是否有以下經驗-隨著年歲漸長,視線越來越模糊;又或是從事精細工作,需要看清眼前物品,這時都需要放大鏡的幫忙。

現在有種超輕型的眼鏡式放大鏡,能直接戴在眼鏡或隱形眼鏡上,不僅視野看得更加寬廣,還能徹底解放雙手,不管是看書、滑手機或是組裝零件、做手工藝、美睫美甲、穿針引線等全都適用,兩手同時操作方便靈活,有效拉長使用時間,讓你隨心所欲完成工作。

日本高品質的眼鏡式放大鏡品牌Hazuki,就透過獨家技術打造均一厚度的壓克力鏡片,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怕頭暈。Hazuki貼心提供三種倍率,不管在什麼情境下,都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現代人手機、平板不離身,不僅看小螢幕吃力,長時間直視螢幕藍光,更對眼睛造成慢性傷害。對此Hazuki特別針對1.6倍和1.85倍率的眼鏡推出抗藍光版本,茶色鏡片可阻隔55%的藍光,有效降低3C產品對眼睛的傷害。

配戴眼鏡最怕重量太重,壓的鼻梁不舒服。輕量化的Hazuki,提供1632公克兩種重量,就算和眼鏡一起使用也很舒適。

◎觀點:貼近需求就會是好產品

Sourcehttps://is.gd/Z1E3h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