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81》還以為外送員只送餐?

外送商機快速崛起!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不過「外送業」卻逆勢成長,有外送員透露月收入高達17萬元,而且什麼都送,什麼都不奇怪!

據人力銀行調查,台灣外送員平均年齡26歲,是非常年輕化的產業,一般大學生普遍起薪三萬五,而外送員起薪則是四萬二,擔任兼職Lalamove外送員兩年的黃大哥表示,月入17萬元「不算很誇張」,月入1518萬的外送員,大有人在,直指「懂得經營自己的時間」,善於時間管理,就能打造豐碩的收入,他還透露自己曾送過「空的骨灰罈」、「水泥」,甚至曾經直送衛生紙到河濱公園的公廁,什麼都能送的現象,也揭露1/4台灣人變外送員的「宅經濟」商機。

Lalamove營運經理Joe表示,「價格、安全、速度、彈性」這黃金四點是外送平台能否維持競爭力的關鍵,儘管各家都以價格廝殺,但安全、快速,以及隨叫隨送的彈性,也至關重要。

◎觀點:什麼都外送,什麼都不奇怪!

Sourcehttps://is.gd/5BwM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