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新眼光行銷257》憑疫苗接種卡免費體驗

「福湯岩盤浴」是由大魯閣集團全新打造的品牌,館內超過350,設有5項主題岩盤浴設施、逾百席的休憩坐臥椅及超過千冊的藏書閣,即日起至8/31,凡持疫苗接種卡並透過網站連結預約,即可免費體驗福湯岩盤浴館內所有設施,每場次限10人。此外,更與養樂多品牌合作提供產品服務,透過攝取牛奶內的營養成份提升自體免疫力。

防疫期間,館內配合政府措施進行體溫測量、口罩佩戴、定時清消、實聯制登記及人數降載,讓每位前來的顧客能夠安心體驗。

希望藉由回饋好康,讓艱困的防疫期來點小確幸,並鼓勵大家踴躍登記盡快施打疫苗,更期待號召更多業者一同響應,越多好康也能促進消費,加速經濟的恢復。

  亮點:活用時事

Source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042950.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