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新眼光行銷258》百年餅店首推訂閱制銷量破千組!

百年餅鋪舊振南在今年7月上線「素三牲訂閱制」,以烏豆沙、棗泥等材料,推出每月寄送一次,每組650元,可分季、年訂閱的全新服務。

「賣多少錢只是其次,但每一組訂閱制訂單成交,代表我們品牌多了定期在顧客面前的曝光機會。」舊振南第5代、年僅35歲的總經理李立元接受《數位時代》專訪時表示。

不管顧客訂半年、一年的訂閱組,都會創造消費者「額外」接觸舊振南的機會,而透過定期曝光,顧客就有機會在節慶、送禮時上門消費。

舊振南並不希望訂閱制被用在為了省時間,相反地,他們希望呈現「重視禮數」感受,因此在食材、包裝上格外用心,走中、高價對接品牌原本定位,售價約是市面上素三牲產品的兩倍。

從成績來看,消費者目前的確買單。從預購到實體通路推廣一個月左右時間,就達成李立元訂出的1千組銷售目標,客戶包含中小企業、物業管理公司與一般消費者。

◎ 亮點:新世代新方法

Sourcehttps://is.gd/46vvX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