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林志成老師聊天室06》零售門市營運三大支柱_顧客篇

零售門市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實體通路,包括街邊店、專櫃都是。我們隨處都可以發現街道上有許多商店,有些可以歷久不衰,也有些卻是曇花一現。

就我十多年的輔導經驗,如果能夠掌握好營運三大支柱,成功機率就會大大提高!這三大支柱就是:人員、商品、商店。當然這三者的核心就是顧客。這一集我們就來聊聊「顧客」方面該注意的部分。

我們提出四個重點向大家說明:

第一、在「人員」與「顧客」的關係上要「提升顧客滿意度」;第二、在「商店」與「顧客」的關係上要「強化服務的創意與創新」;第三、在「商品」與「顧客」的關係上要設法「讓顧客願意買單」;第四、在「商品」、「人員」與「顧客」的關係上要落實「門市集客與待客」。

https://youtu.be/8aB2FReP8eo

影片內容逐字稿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1-C7en8DM1Tg5EyjHNu-atrebodN0V/view?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