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新眼光行銷263》IKEA在日本推出月租24元的迷你租屋

日本宜家家居(IKEA)於上個月底推出「迷你家」(Tiny Homes),打造 4 大的迷你套房供人們承租,旨在解決外地人大量移入東京所產生的住宿問題,同時替IKEA做行銷。

公寓雖然小,卻不會過於擁擠。此外,在這個房間裡,除了電器之外,從大型傢俱如書桌、床鋪,到日用的餐具、茶杯等全部都是IKEA的商品,儼然就是個IKEA樣品屋。

入住這間房客,每月只需要負擔99日圓的租金,水電光熱、網路費用另計,

不過此番操作有個重要的附帶條件,那就是入住房客必須配合媒體採訪,並且提供房內所有商品的使用心得供IKEA日後使用。IKEA當房東,讓使用者的見證為品牌背書,何樂而不為。

亮點:顧客體驗、真實回饋

Sourcehttps://fc.bnext.com.tw/articles/view/1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