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新眼光新鮮事0279》服裝能保濕更可修復肌肉

如果LEVI'S都推出能遙控手機的智能夾克,服裝的用途就不再囿於保暖、裝飾的用途,更可能是在運動後修復受損肌肉,甚至如同面膜一般,幫身體長時間保濕維持Q彈,相信這也是未來趨勢了。

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將蘊含礦物科技的六角形印花嵌入服飾內襯,幫助吸收身體自然散發的熱能、轉化成能量後再回饋肌肉組織中,使肌肉快速修復,因此受到運動員的歡迎,因為連睡眠時也能讓保養身體。特殊剪裁更易於單手穿脫,能不畏寒冬,幫助運動者以更好狀態重返訓練場。

而女裝品牌MOMA也緊跟UNDER ARMOUR的腳步,推出了採用天然魚油提煉合成,經特殊加工處理的Light系列服飾,具備了親膚性的保濕效果,同樣引起關注。

同時,MOMA還讓Light系列提供多樣式、多色彩和多布種的選擇,像是刷毛水潤款內裡添加長刷毛設計加上高領款式,加強保暖效果;羊毛水潤款則擁有20%的羊毛成分並使用80%天絲棉讓手感提升,全系列最低390元就能入手。

 ◎觀點:穿著也可以很健康

Sourcehttps://is.gd/hGNYW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