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241》台新銀行推出ATM人臉辨識美肌濾鏡功能

生物辨識技術近年來日新月異,各行各業均積極導入以提升民眾服務體驗。依據CB Insight調查指出,美國金融業者以人臉辨識作為客戶的身分認證,在安全性及詐欺預防獲得很大效用;新加坡政府也甫於9月成為全球首個將人臉辨識納入國民身分認證的國家。

台新銀行看準此趨勢,領先同業在2018年底推出ATM「刷臉提款」服務,後續將人臉辨識技術擴大應用於分行VIP人臉辨識迎賓、掃臉支付等金融服務,並持續優化流程,此次再度領先業界推出ATM刷臉「美肌濾鏡」功能,並提升防偽、防詐騙機制,提供民眾更完善、便利、貼心的使用體驗。

台新銀行推出ATM刷臉美肌濾鏡服務後,不僅提升客戶滿意度,更大幅縮短50%的註冊時間,2020年在疫情影響下,台新銀行ATM每月刷臉交易量較去年同期成長30倍,為國內ATM刷臉應用佈點最廣的銀行。

◎ 亮點:刷臉,有面子!

Sourcehttps://www.storm.mg/article/31154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