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239》21世紀不動產攜手跨品牌合作聯盟

21世紀不動產身為全球最大房仲品牌更是致力於突破台灣房仲品牌之間的藩籬,積極參與此次高屏東澎區各家業者的聯盟合作,為得就是把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並與大家房屋、中信房屋、台灣房屋、全國不動產、住商不動產、東森房屋及不動產獨立品牌聯盟等七家房仲業者,達成相關共識,今後只要委託上述任何一家在高屏東澎區的業者,就可「一家委託,六百家服務」,享有該區最多店數、物件及營業人員,呼應品牌致力於提供超越消費者想像的121%精緻服務與勇於創新的精神。

在房仲業界,每家業者為經營自己的客戶,本就會有隔閡與競爭意識,透過本次在高屏東澎區的「跨品牌合作大聯盟」,將為房仲業界的整合及發展打開新的契機。21世紀不動產將持續用『121%的努力與熱忱』為每個擁有賣房、買房夢想的消費者,提供超越想像的非凡成交體驗。

◎ 亮點:異業可以為師,同行不是冤家

Source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121136/49012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