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新眼光行銷238》格上租車提供一站購足服務

格上租車9/28宣布打造以一站式平台「格上Go Smart App」,整合租車、共享車、訂閱車及代駕、多元計程車等租車及專車業務,邁向一鍵服務時代,宣告「格上不只是租車」。

除服務煥新,格上更籌組「移動服務台灣隊」,以根基穩固的汽車租賃本業為基礎,透過策略聯盟擴大移動生活版圖,攜手全台代駕第一品牌「台灣代駕」、全台最具規模訂閱式租車平台Sealand,並與全台最大共享智慧電動機車平台「WeMo Scooter」達成策略合作共識,對消費者提供多元自駕、附駕及汽車訂閱服務。

格上也結合台灣標榜五星服務的12家國際級飯店「菁鑽聯盟」,並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與新北、台中、台東等政府合作長照專車業務,提供旅遊、商務、接送等多功能服務,全面煥新為更便捷、多元、安全的移動生活服務。

◎ 亮點:短租、共享、代駕、訂閱車全包

Sourcehttps://is.gd/UErY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